濒危

你看向我的时候,
星星都落到我头上了,
我身后,
是一个温柔的宇宙。

摘越计划【1】

一个关于小羊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校园故事

ooc预警


    ————————————

1.

转校生都是引人注目的。


尤其是长得好看的转校生。


高二(3)班,一个娇小的漂亮女生从窗边走过,进班的一瞬间引起了一片不小的轰动,底下一阵窃窃私语,她似乎见惯了身边人对她美貌的惊叹,自然地回以浅浅一笑。


令人惊艳的漂亮转校生在班主任的示意下走上了讲台,腰板挺得和当过兵的一样直。


“大家好,我叫陈意涵,希望在之后的两年能和各位同学们相处愉快共同进步,谢谢大家。”


官方地自我介绍完后,她得体地鞠了一躬感谢同学热烈的掌声,然后走向了第二排中间的那个空位。


鹿小草第一次见班主任笑得这么和蔼可亲,那个空位是班上妥妥的C位,之前每次选座位都是学霸们的理想座位,直觉告诉她这个陈意涵绝对不简单!


下课后,憋坏了的同学们终于可以释放八卦之魂。


李子璇第一个转过身来创建群聊,她看了眼陈意涵,然后戳了戳高秋梓。


“诶诶,我看3班杨超越的校花地位怕是不保了。”


旁边的女生听到后都纷纷凑了过来,“那倒不至于吧,我觉得还是杨超越长得好看些,虽然她一天到晚都摆个臭脸,但是杨超越那张臭脸实在长得是无可挑剔啊···”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陈意涵一看就是很温柔的小姐姐~”


李子璇突然犯起了花痴。


“对了,你们看到那个转校生手上戴的手镯了吗?”


聊八卦怎么少的了她鹿小草!


“看到啦,好漂亮啊!”


“能不漂亮吗,那可是卡地亚的手镯,我之前在网上看到过一模一样的,对了,你们猜猜它多少钱?”


“很贵吗?”


“贵得要命,看一眼价目就把我吓到了,给你点提示。”


说完鹿小草比了个7


“哇!不会要7千吧?!”


鹿小草扶额。


“害,是7万啦!”


高秋梓深吸了一口气,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


“我滴个妈呀!!!抱歉,打扰了,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大家一阵唏嘘···


    ——————————

要说萧山高中最近的焦点在哪,那必须是白富美转校生陈意涵,有颜值成绩好家里还有万贯家财这还给不给别人活路了?


不过陈意涵倒是没有想象中的公主架子,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每个课间陈意涵的周围都聚集着一圈女生,有说有笑的。


在谈笑八卦中,陈意涵注意到一个不属于自己班名字总是被提及。


“陈意涵你衣服好多呀,从开学到现在我就没见过哪件衣服你穿过两次的,不像3班那个杨超越,天天就是那几件衣服和校服换来换去的···”


“1班的江杭真的好帅啊,哎,可惜他好像喜欢杨超越,真不知道杨超越到底哪里好了,有那么多帅哥追她,还整天对谁都爱答不理的···”


“就是就是,那么多帅哥,她看不上倒是分个给我呀!”


“帅哥怎么可能分给你,说不定杨超越就是想养鱼呢。”

  ··· ···

杨超越是谁?她长什么样子??有那么好看吗???


陈意涵虽然有很多问号,但是她绝对不能表现出对杨超越的好奇呢!作为一个安静的佛系美少女,她当然要维持自己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


确实,在认识杨超越之前,陈意涵的形象一直都维持的很好···


      ————————

陈意涵其实并不喜欢热闹,甚至完全相反,她更喜欢独处,这当然不是因为什么“天才的孤独”,只是单纯觉得一个人更自在一些,想去哪溜达,吃哪家食堂,点什么菜都可以随心所欲不用顾及旁人的眼光,但是和她的小群体一起的话,她就只能跟随多数人的安排···


就比如,每天中午,陈意涵的小群体喜欢拖着她一起去外面奶茶店打游戏,但其实陈意涵更想在学校图书馆安安静静地看看书休息···


说起来,陈意涵好像还没去过学校的图书馆?


“陈意涵,我们走吧!”


“那个,今天中午我不想出校门了,你们去吧,我就待学校里。”


“啊?为什么呀,你喝腻了的话,那要不我们今天可以换一家奶茶店?”


“真的不用了,我今天想去图书馆看看。”


鹿小草她们都喜欢闹腾,在图书馆这种安静的地方是绝对待不下去的···


“图书馆啊···行吧,那我们回来给你带奶茶和吃的!”


“嗯,好的好的,谢谢啦!”


陈意涵笑着目送着她们有说有笑地走了。看来拒绝别人也不是什么难事嘛,陈意涵不禁有些小得意。


“终于可以去图书馆看看咯!”


这个时间段的学生都去吃饭了,所以图书馆人很少,只有管理员在吧台守着,还有一个女生好像在旁边整理新到的书。


陈意涵扫了一眼那个女生,应该也是学生,长得倒挺好看的,精致小巧的五官,乌黑的长发用铅笔松垮地绾着,身材比例也几乎完美···


害!她干嘛要观察这么仔细???


陈意涵收回目光,转身走向书柜。


“诶,同学等一下!”


一个有些着急的小奶音在身后响起。


陈意涵回过头来,对上了刚刚那个长得挺好看的女生湿漉漉的眼眸,她的眼睛清澈明亮,陈意涵听见自己心跳慢了半拍。她叫我干嘛?难道是看我长得好看想认识一下!不会吧···但是我又不认识她好像除了这个还能有什么理由让她在图书馆里叫住我?!哦,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她不会要加我微信吧?!不行我的朋友圈会暴露我的沙雕气质,绝对不可不可,但是拒绝了她不是很尴尬,这么好看的MM我嗑舍不得让她伤心···


“同学,你还没有签到。”


小奶音再次响起。


“啊?”


原来要签到的啊···

(ˉ▽ ̄~) 切~~




评论(1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